close

本文引用自fd4movie - 【贈獎活動】我的絕命終結站!!!

在我人生中曾在高速公路上演"絕命終結站"

五年前 爸爸的意外逝世 讓媽媽的身體承受不住

在隔一年之後媽媽也相繼離開了

這種痛苦身為兒女的我們在當下真的很難過

在媽媽要出殯的前幾天 我上高速公路

過沒多久隔壁線道的車子打滑 一直朝向我的車來

我當時拼命的閃 但還是抵擋不了那個速度

就快要撞上那一剎那 我突然感覺有某股力量保護著我

拼命的把要撞上來的車擋住

在這千鈞一髮之際 因為這股力量我幸運毫髮無傷

也許這是天上的媽媽在保佑著我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wu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